返回列表 发帖
板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前面那几张怎么回事,跑过去的那辆车是不是我们的啦,你也不交代一声,咣当就把照片甩出来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恩,虽然感恩节还有一个礼拜,不过今天先感恩 感恩。感谢老天今天下的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6 09:52 发表
还有水吗?怎么每人报料的拉。

料都发霉了,要晒晒太阳,不过今天太阳公公请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日光灯要钱的好伐,有人出电费我就去晒料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16 21:00 发表

我是一不留心吐出来的呀……

发照片还要交待,偶不活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7 13:44 发表
整整翻了一倍了。问题是——没质量~~~~呼吁整顿无关主题的图片水贴。占空间的

就算把水都耙掉200页是跑不掉的,占空间倒是真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发延村的照片

个人来讲更喜欢延村的味道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沙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9 20:58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83.JPG (33.53 KB)

调整大小 P101038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