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3:14 发表

撒拧刚啊,我正在打气ING,,,嘿休嘿休....

猫还打气 ,晒晒太阳伸个懒腰嘛好勒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3:28 发表

还有那张火炉边烤火的乃....???

慢慢叫发,还有延村的么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4 09:35 发表
有的给我统统的发!我爱死你们了.

宝贝们,马上就200了,看谁能坐上沙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胜利 胜利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11:19 发表
我就出去一会会儿,你们........你们.........

昏古气了!!

撒拧叫侬个时间出去各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开香摈勒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5 11:43 发表
努力了一个早上还是没能保护好胜利果实啊!!!!
我就接了个电话就已经四页过去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5 11:43 发表
为了看NBA,200贴都么抢到
可比赛居然还输了
郁闷ING
(马刺 92-84 火箭 第四节)

好象叫Allen的都挺喜欢篮球嘛,什么时候PK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人数够来场篮球赛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的水=周日再倒,这两天没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