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如果有医生护士朋友,可以麻烦带下所需药品,价格也会比宠物医院便宜。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4 18:4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应该是早期

治疗犬温热(早期)
1、此方适合早期或者用于预防,早期的意思是还没严重抽筋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今天晚上就开始喂头菢,小狗的量应该是一颗胶囊的一半。
你把胶囊拆开,倒一半的量到勺里用水化开灌下去。灌小孩药一样的灌药,多喝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小东西生病要时刻有人照顾的,你需要你的家人帮助,要时不时打电话回去的,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其实有很多东西可以提高免疫力的,家里如果有安利维生素,可以试试。只要能提高免疫力的就行。再配上“清开灵口服液”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治疗犬温热(早期)
1、此方适合早期或者用于预防,早期的意思是还没严重抽筋的。。。。
黄连6G,黄芩10G,栀子10G,泽泻15G,甘草10G,僵蚕6G,大青叶10G,龙胆草10G,生地20G,丹参20G,胆南星10G,钩藤6G,板蓝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木通10G,连翘15G,金银花10G
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钟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内可见好转
2、给她吃小孩吃的退烧药!用酒精擦她的脚心、耳朵,进行物理降温!每隔三个小时喂服一包板兰根!板兰根不要停!羚羊角粉、抗病毒胶囊、双簧莲口服液、先锋六号。这些药都是必吃的!(配合注射单克隆抗体)每隔半小时喂一种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当时有只猫12岁了,去年年底的时候得尿结石导致膀胱炎。当时无法自己排便,频频上厕所却无功而返,肚子涨得又硬又大。我宝贝老了,经不起到医院折腾的,我急得没办法,喂了消炎药后整夜整夜抱着她揉肚子,垫的垫子湿掉一大片连带着床上也是一股猫尿味。那段日子里,我每天在焦躁中煎熬着,因为身上的味道不敢和人接近,虽然中间有好转到今年大年初二的时候离开了我。该做的不该做的我都做了,把宝贝抱出门掩埋的那一刻,我外婆说,去吧 对得起你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脚脚
我问过了,可以拿到60/针的干扰素,但是小狗受不了的 不能打的。
放弃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