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常菜

自己先贡献一篇

就来个罗松汤的菜谱
材料:番茄(籽较少的那种)、卷心菜、土豆、红肠
先把切好的卷心菜和土豆块用水煮熟装盆备用
锅内入油少许加热,放入土豆、卷心菜翻炒调味继续翻炒加入切片的红肠翻炒,装盆备用。锅内入油少许加热,放入两罐番茄酱煸炒 把去皮后的番茄一并放入按压,把备用的土豆卷心菜和红肠放入锅内翻炒,加水和少量调味料调味 小火慢炖,出锅前检验是否还需调味。

蒜香茄子
茄子洗净切条,敷上蒜泥入锅加入白酱油、麻油继续蒸烂,稍做加工上桌。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15 09:26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再来个水晶虾仁
看Jules的blog照着做的,反正后来都抢光了。

先将虾仁去肠洗净.后用干布将洗净后虾仁中的水份挤出.再入葱姜汁及鸡蛋清搅拌均匀.最后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内醒约2小时.
锅内入油烧至6成热,将醒好后的虾仁倒入锅内,再加食盐若干,翻炒均匀勾薄芡即可出锅装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再来个红烧肉的菜谱吧,上次齐云山之行从花花那请教来的。
肉切好串水,捞起后用啤酒过一遍。锅内入油少许加热后放入五花肉煸炒(肥肉出油为止),然后将油撇去(今天第一次操作总结下来的教训,这样出锅后不会太油)加入大量的水和适量酱油和糖调色调味,慢火将肉炖烂后最后调味收汁汤水不要太干出锅。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个要高人出来指点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过年的时候上照片吧,上次同学聚会没来得及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吝赐教,谢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把秘方交出来,坏坏地嘎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月光 你先一边呆着喝茶去吧

偶们这都是人才啊,什么时候来次西餐会啊。
上面的除了米饭,其他都想吃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过年我一道菜都没做 ,外婆不让我做
伊刚:滚滚滚,伐要葛闹忙。:'( :'( :'(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5 09:47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没她联系方式的,我试试。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