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呦 呦 呦,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5 23:03 发表

偶都没有见过我这个拍档那,霎时后我们认识一下


这个.....这个.......,上帝啊 啥时候能见到神灯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6 10:04 发表
我也没见过


不锈: 很快就能见到了,如果看片会能如期进行的话。
神灯:该S的 ,居然不把“家常菜”置顶,我自己置顶,哼。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