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 这个很早就这么想过拉。

TOP

16 N多年前就说过男人只是一个摆设
不过现在倒不这么看了 怪伐

TOP

第8个反对  再年轻个1 2年还好这么说。

TOP

但是对必须抽身早,斩断情丝。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5 21:19 编辑 ]

TOP

14 可以考虑增加个宠物伙伴,绝对比养个孩子或者男人来得实在。

TOP

增加一条,应该放在首位。
要存钱,要会理财,用A MM的话就是:女人生得好不如嫁的好,嫁的好不如自己好。 OVER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5 21:13 发表
我感决成熟点的女人都在怎么想,可是遇上了自己爱的男人就都马虎了......


8过,没多久就能回过神来,然后就是斩断情丝,然后就是看到自己的男人掩饰着哭泣,然后就是心隐隐作痛,然后就是服用时间的药水,然后就都好了。

TOP

女人天生是要被宠的,不管是bf还是lg都要找个宠自己的。
但是不管有没有这个人,都要对得起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