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好,=下把我新疆炒面的blog翻出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知道新疆炒面怎么做了

面片可以自己做: 和好面粉  面粉里加融化的奶酪 鸡蛋 扞面杖把面团扞成饼状 不要太薄 用刀划出宽宽的面条。
                         水开后一手托面条 另一手撕(拉)下面条成片装入锅。
                         出锅后用凉水过虑。

听说是用牛油 没有可以试试用奶酪替代,锅内放入半块奶酪 大蒜 加入切好的牛肉片 可以放料酒翻炒片刻,放入切好的黄芽菜 炒出水后加入青椒 红椒翻炒 盐 味精调味。 出锅

锅内入油 放入去皮的番茄丁 按压 炒成糊状。把先前炒好的浇头入锅翻炒 加入面片继续翻炒 做最后的调味。(喜欢洋葱的朋友炒浇头的时候可以试着加入洋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觉得新疆炒面是这么做的,我那西安朋友看后说:

“你说的是新疆的炒拉条子吧?呵呵,上海的做法已经改得太多了,有机会到西安请你吃最正宗的炒拉条子,新疆驻西安办事处开的餐厅就在我家后边:-)呵呵,就是怕真正的拉条子太刺激你吃不惯:-)”

估计上海的新疆师傅看后都会说在丢他们的脸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