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脏丁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8 08:26 发表 原来老脏丁就是那个养“金灵子”的啊,照片拍的不错!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8 13:02 发表 老脏丁同志,我就是那个请教你养“金灵子”方法的、和你坐一桌的、长的又高又*的、----盖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