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迷路的照片挺好的,顶!

TOP

期待更多PP,请雨意等TX加快速度。

TOP

TOP

小俊是个勤劳的好厨师

TOP

如果下雪去的话我岂不是要背3个睡袋了。

TOP

端个这么重的单反,在这么崎岖的路上,还拍了这么多照片,真是辛苦了。
可惜偶没有一张正面看镜头的照片,早知道摆个POSE拍一张了,后悔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6 10:22 发表
谢谢男生们,让xx女生感慨到回家就想冲动嫁人~
赶紧爆料赶紧爆料赶紧爆料


嗯,我们差点在山上就搞海选,帮xx女生选婿呢,呵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2-6 14: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2-6 14:14 发表
好象只发了上半场吗!

小雨同学加油啊


雨意跟小气鬼发了回嗲就变小雨同学啦,咦呀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6 16:42 发表


听说XX女生是满认真的,绝不是一时冲动说的那话饿!


那xx女生有没有什么行动呀,要不要我们继续海选呀?

TOP

晶晶的造型拗的不错嘛,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