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一看,已经3页了,唉,家住的远没办法啊

TOP

我有集体照
DSCF0001'.jpg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xu 于 2007-4-2 09:2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31 23:08 发表
琥珀用这红色有些问题 应该用桃色 十字我这没有集体照 只有一些有些人不愿我发 但大家又希望看到的PP


没有人不愿你发啊,人家不是挺高兴让我们暴的吗,只是两位导演不是要讲究暴料策略嘛,我的照片也慢慢拿出来。

TOP

有微露端倪的,也有隐藏颇深的。

TOP

累了,准备睡觉去。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3-31 23:38 发表

其实我们都是配角,真正的主角是嘿我不能说,这次活动也是为了。。。。。。。。。不能说不能说,晨星不能说啊,一定要忍住   


嘻,又想误导大家,你可也是男主角哦。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19:36 发表
于是,三人打捞队外加战地记者一名紧急出动(BS一下其他5个人,在那么关键的时候依旧只想着吃,吃,吃,在我们冒着生命危险紧急打捞的时候把好吃的都吃完了,55555)
...


我就是那个战地记者,嘻。真实的记录了抢救过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 20:26 发表

哦~啥事啊?


最夸张的是我们7个人乘地铁,没多久旁边的人都起身换到别的车箱了,最后只剩我们。至于为什么吗,哈.......

TOP

我还有些照片,明天上

TOP

上菜了。
浴场的照片在后面,请想看的同学耐心等待,并多多顶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