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08 发表


我也是edge的挂,就是他把我们拉进来的,搞的我现在很水


水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edge一般只挂美女的~~~

TOP

呵呵,三清看起来像摄影版聚~~

TOP

XIAOFEIM,浩融都去新安江第二批啊~~
等我这周先去考察下先
今年这种冷冬下,估计还是第二批景色好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17 发表


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


强悍的年轻人
你好补眠去了

TOP

F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19 发表


美女,多拍点PP回来,我们报不上名的就在这帖子等你和xiaofei的PP了。。。。


那两批报名的好多都很能捣腾片子的,估计能出不少大片~
你们之前都喊40D,也是很能折腾啊。以前看到国外的几位摄影牛人,用20D也出过很多牛片。。片子无止境啊。。
好了,抒发完,大家晚安

TOP

F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34 发表
来张TS 拍的,原图很毒的,蔡司头+D200


色彩N艳丽,不过现场光影的关系,树木的细节都没了,要是把它HDR一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11 发表
不能太水了,来的PP


川菜馆还点椰子的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8:34 发表




谢谢谢谢,呵呵,很荣幸榜上有名


高层也都来慰问这个无敌水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