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28 发表


我只在这里混下,也看到味道了

赞个

等偶有钱了,一定付费讨教


怎么没有人觉得KILLY是WINNE呢?

TOP

前面帖子匆匆翻过,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反正有这个迹象。。。
且,KILLY贴图,没有杭州的,仅有历史的,回忆下,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
WINNE当时好像说过,这次彻底轻装,啥相机都没带

TOP

这么水到,这么渠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22:32 发表


我知道啊,只是我没有发声音。。
看着他们打迷,那么来劲,怎么好意思打断呢。。



嘿嘿,前面下注的同学们都没柯南的潜质
只下注,不提供线索1,2,3的。。

排除法,在帖子里已经出现的人,剩下的人物也应该包括老不正,WINNE等。
另外,前面KILLY上的图,在杭州谈话的时候,她说过胶片时期拍照云云,图有点胶片倾向。。

TOP

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3-6 22:33 发表

你没问我怎么答呢


但是,这个又是哪位?
讲话太少,缺乏线索

同学,多讲两句听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2:36 发表


用人肉收索来试试吧?


我真的发挥了一次搜索功能
点击KILLY的用户名,有她的MSN,google,得到SPACE链接,虽然是不对外公开页面的,但是看到SPACE的名字以及那张显示图,就是WINNE无异 :L

大家那啥,把幽币统统给我吧。。。
热烈庆祝phoephoe同学人生中第一次柯南行为:L :L

TOP

前面有哪些喊10个幽币,100个幽币的同学们

虽然最一开始猜是靠直觉的,但还是有联系现实加寻找线索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2:49 发表


我跟edge赌了100ub,让他直接转给您!


哈哈,等着以后升值后折现

TOP

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3-6 22:48 发表

^_^想听什么?^_^



态度好好

可惜传说中的柯南功力一天只能发一次
俺老实闪人了,大家88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30 发表


这。。。怎么看我也不像是文化人。。。猫爷我是在唱歌。。。新白娘子传奇。。。。船夫帮小青唱的那首。。。


安吉拉猫同学~~
唱歌也唱了好几页,哈哈,要求下次听现场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