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21:49 发表 啊呀,类似的角度偶也拍过,武器不行啊,就是不一样啊,,,又被刺激到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21:54 发表 色彩,,,卡片机的彩色往往没有层次感,比较空而飘,,,比单反的差距明显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2:28 发表 1,2,3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