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yq 于 2008-3-18 22:23 发表
你们不要太专业了哦,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发了,呵呵


。。慢慢发

都是拍着玩来着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18 22: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8 22:32 发表
65511


颜色很正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0:56 发表
明天继续


夜半发图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9:44 发表


不能打击TXM的积极性呀
我也经常是半夜回帖呢


他习惯了,不会被打击的,
呵呵,不要打击到你就好了

不过我坚信毅行的TXM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击的,哈哈

TOP

原帖由 ellenallen 于 2008-3-19 22:17 发表
面面被自己帅死了。。。
不过赞哑铃,拍得是好。


宝宝,以后杀人的时候记得考虑被自己帅死这个可能性
让你们杀人系的8位同学都学习下

TOP

570占了就撤

TOP

好恍惚啊。。今天下午也是KTV+三人行骨头汤

新安江第二批都回来了,
这贴基本上还是走比较安静路线的,我加点花絮杂片

TOP

1IMGP1096.jpg

没进门的许国石坊~

不过里面人太多,进门估计也只能到此一游了

TOP

8IMGP1255.jpg

优秀的外挂两名~~

TOP

1IMGP0987.jpg

新安江,晨,6点多。水面的泡沫看着相当破坏当时的氛围



过了7点后

1IMGP102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