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懂。。S同学应该中文不好吗?。。


“石雕的大门高耸入云,特别是那张在云里面向四方的脸。护城河还在流动,只是在斗桥上的两边搅拌乳海的阿修罗和修罗纷纷残缺了不少。只是依稀的眉目间,还完全能分清这魔鬼与神仙,他们在宇宙间唯一一次合作居然被广为传颂至今。”


写成这样,完全不觉得中文有啥问题,而且是很斟酌文字的那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