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5 发表 全家福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0:48 发表 开贴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10 发表 我买的是月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1 发表 秋天的北京最美 而且市区就有很多可以逛的,传统的就是故宫,北海,景山,天坛,颐和园什么的 还可以去什刹海,鼓楼,南锣鼓巷 晚上去簋街看看也好 不过感觉北京越来越现代化了的,越来越没有北京的韵味了的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0 发表 半扇窗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0 发表 到了南锣鼓巷,发向胡同口立了个崭新的牌坊 感觉越来越形式主义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34 发表 地安门路口的那家“秋栗香”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花生瓜子的 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47 发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