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05 发表
全家福


我怎么觉得这类立体造型的植物都很搞笑
与时俱进的 北京欢迎您~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0:48 发表
开贴


这张原片也还蛮好看的,没有LV的DSLR低角度折腾不容易啊,DC拍这类场面就比较容易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1:10 发表


我买的是月票


月票啥概念。。只有每年更新杭州的公园年卡,但往往也用不了几次

TOP

TXM,今天毅行贴出现前所未有的SASA话题了,
嘿嘿,继续涉猎广泛路线,难怪是YY第一长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1 发表


秋天的北京最美
而且市区就有很多可以逛的,传统的就是故宫,北海,景山,天坛,颐和园什么的
还可以去什刹海,鼓楼,南锣鼓巷
晚上去簋街看看也好
不过感觉北京越来越现代化了的,越来越没有北京的韵味了的 ...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气势弱很多

TOP

下午陪一MM买D80了。。D80小分队继续强大中
套机就是18-135,基本也可以小走天下了,幸福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0 发表
半扇窗户


有点像我喝过东西的那家。。那边小咖啡店很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0 发表
到了南锣鼓巷,发向胡同口立了个崭新的牌坊
感觉越来越形式主义了的


我之前是从后面一堆黑芝麻胡同 帽儿胡同 东不压桥胡同 等等穿到南锣鼓巷的,前面的胡同还看了下矛盾故居 婉容故居,然后那边还有东棉花胡同,传说中的中戏就在这个胡同,据说这个胡同还有全北京城最精美的砖雕门楼,在某个普通院落里,没有找到

最后才从这个牌坊出来,冬天的时候,南锣鼓巷没有这么多人,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34 发表
地安门路口的那家“秋栗香”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花生瓜子的
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


我在车上看到过这家排队的奇景。。看得我都有念头也想买来试试。。未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47 发表
4


长焦虚化就是厉害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