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还在跟进帖子进度的同学表态下

小不正小卡明天MSN贴给她们吧,EMMA MSN也不太见到,其他同学的MSN基本没加了。

TOP

11560~

TOP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TOP

IMGP1488.jpg

有谁去看过这个展伐?蛮早前开始的,想起来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布新展了,错过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16 发表
谢谢领导的视察和总结性发言。。


HH同学现在两边忙碌,嘿嘿,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好,回家作业,

各位同学,想想明天我们的议题是???


同学们的深刻是由内而外的。。水到渠成就OK了

TOP

果然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完全不收门票的现在上博人流量就很夸张。。M50等虽然不收门票,很多题材也不一样,不过确实那边也看到过几个觉得完全可以拿到美术馆办特展的那种程度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3 发表
..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x.php?_function=exhibition&_subFunction=upcomingExhibition&lang=chi

PHOEPHOE,关于新展览的饿。。。


那个链接打开很慢,收好先
去年这个馆办过高迪的展,错过了也觉得很可惜,还有10月结束的美术馆的爱马士,怎么觉得不错的很多都错过了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7 发表


确实,所以我也很喜欢M50

我记得M50里有个画廊的画,那次看了确确实实震撼了我,画的是和尚与虫。。。

题材很独特,本该安心念经的和尚,脸上有各式各样的虫子,有的表情惊讶,有的嬉笑,有的惊恐。。有的 ...


能触动到人的,也是作者表达的目的,有感染力的就会更有生命力。

去年看得展里,美术馆有个藏传佛教的个人摄影展,还有张看着想在那幅之前流泪的。。夸张了点,但是确实很有感染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