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很器材的人都去研究手动对焦的老头了,东蔡西蔡的研究,自己折腾转接环等等。再纠结于画面的也还是胶片着没出来,在意易用性及捕捉画面则还是会入旁轴。。单反,而且还是数码的,只是适合我们这些需要练习的同学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1 发表


再说我要左右摇摆了


我觉得考虑自己的使用频率,后期在这方面可能投入的时间经历以及感兴趣的器材等等,再选择吧,倒不用在意是否一步到位等等的。反正这些都对大多数倒腾摄影的同学而言都是大玩具,而不能上升至工具,一定性价比下,玩的高兴就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3 发表


看来PHOEPHOE TX 对摄影研究的比较透彻啊, 实在是PFPF啊


玩嘛。。折腾不大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嗯,搞不好玩着玩着就觉得有手动功能的小DC最合用,退回来的也有可能。哈哈

TOP

HHRR去新安江二期了。。俺忙碌的周一下午开始为11111努力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边缘同学在过1W后竟然出现了,哈哈

TOP

如果10800

TOP

10800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9 发表


canon G9 貌似可以的


G9的体积和价格和入门单反没多大差异的了。。卖的并不是很好,但确实也蛮有吸引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