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1 发表 再说我要左右摇摆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3 发表 看来PHOEPHOE TX 对摄影研究的比较透彻啊, 实在是PFPF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9 发表 canon G9 貌似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