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3 发表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3 发表 好像这儿只有一个C的,而且还只是远远的望着,倒是N有几个大张旗鼓的了 C Vs N不能成立…… sigh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