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49 发表


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原来,保持年轻的秘诀。。
就是晚睡早起 :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14 发表


腰包没有带
洗漱包没有,就是一个塑料袋
钱包每天都要带的
面包昨天买好了,放在公司了的


我跟俱乐部好像一般都不带钱包。。现金放点,因为MS去的地方基本不会用到卡的

TOP

10000恍惚间没有了,10111也不晓得哪去了,11111

TOP

我郑重询问下,4月有啥路线可推荐伐?
东白之类的不是很想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23 发表


你要问问水王的意思了的


这礼拜天气好好,花也开的更好了。。新安江肯定很开心啊

上周在路上的时候,我外挂还刺激我说应该这周再去,因为景色会更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23 发表


尚湖牡丹


这个以前趣游推过的,跟海宁一样不计门票一日的,但是那个方向估计人会很多诶。犹豫中。

TOP

传说中的水到渠成应该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0:49 发表


4清,我们定了4/18,你居然报了去东白。。。。让我说你啥!!!!

你现在表个态!!!!

太。。。。不厚道了。


不然就和新安江一起清好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3 21:08 发表
快翻 ..


临时抱佛脚原来是这样的

TOP

继续抱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