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宣布,还是看不完前面的。。
老实干活、开会去,跟楼上楼下的同学们问好后就撤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5:42 发表
灌水的人咋都没了?


海外连灌的不是水,是诗。。。


我忽然觉得,虽然功力所限,盖楼不多添砖加瓦有限,

但自己可能正在见证YY第一高楼的成长

毅行的TXM可能正用毅行的精神灌水不懈中,强悍~~~~

除了第一高楼外,毅行队伍还形成了一只D80强大分队,哈哈

TOP

水下~

TOP

二楼同水~

TOP

三楼~

TOP

固定资产要求不高,三楼就好~撤

TOP

再进来膜拜下我们N强的凯旋贴

TOP

TXM辛苦啦~

TOP

前面部分发现已经转为摄影大探讨啦

TOP

其实我只是协助翻个页而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