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你们改到十一月底,现在的枫叶还不红。
我十月底去的,满山的那个绿啊!
玄武湖如果去得话,不建议购买门票了,就在湖边走走就可以了。
明孝陵还不错,不过如果你们能够去汤山泡温泉,还是很不错的,当年蒋介石的行宫呢。
南京夫子庙的小吃,很是一般啦,去南京要走访另外的小吃地点,夫子庙的就是一个贵。
追寻真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