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58 PM 发表 照片已改,委屈了大家的眼睛,实在抱歉啊! 壁虎,我卖放大镜这回事都被你看穿啦,真高! 嘘~~~~小心税务局!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02:33 PM 发表 上来吐个泡吧。否则对不起大家,毕竟我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财务:) 大家辛苦了,效率不错啊。那么快就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去了。看来下周末的三清得好好庆功了。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8 03:20 PM 发表 才半天啊,我搞了两年才晓得伊是只蟹~~ 狂汗!!!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09:42 PM 发表 谁说幽游无美女, 貂禅西施排成行. 偶有中年美妇人, 也是贵妃胜娇娘.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09:54 PM 发表 这次人物拍的比较失败,总是没有把握好人物与景观的比例.
原帖由 FLY 于 2006-8-8 10:02 PM 发表 0的~~~~~~~~~XDJM们~~~~~~~~~~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等到9.10月份偶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