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你帮忙定一下??
快乐至上!!

TOP

你可以的~~亲你个头!!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5 17:53 发表
john去发个三清贴召集一下


你来发吧~~你是我们的小队长,我们都听你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7-1-26 16:51 发表


滿好看的亞!
很鬼魅的夜晚……


可惜你没有去~~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6 18:06 发表


既然大家都不反对我就叫人顶位子了,要两座还是三桌,还有雪青同志巴具体地址给我



还是小队长好!!我就等着吃了~~~ :lol :lol
快乐至上!!

TOP

小队长,你好开个贴子统计人数了~~周五要定位子的呀!!!
快乐至上!!

TOP

真是个好领导!!我已经报名了~~~


大家要快呀!!否则没有位子了~~~~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