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14:43 发表
我这么小,估计找不到合适我得了
现在还是事业重要,结婚得时候,30岁后再说吧


不怕不怕啦,你人缘比较火......

姐姐们会帮你搞定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4:55 发表
弄伐讲弄欢喜做菜,我以为弄欢喜杀猪来


傻宁呀杀猪呀!!!别忘了通知偶,我要拍DV!!!
快乐至上!!

TOP

板凳!!!
快乐至上!!

TOP

地席!!!
快乐至上!!

TOP

杯杯到人家帖子了晃了几圈回来了!!找你杯杯有什么事呀!!!
快乐至上!!

TOP

宁呢~~跟杯杯玩色宗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5:37 发表
弄年会高头册撒节目拉

阿拉寿司团一天是拼了


要让偶像表演,我们寿司团坐拉拉队,杯杯年纪大了,在下面帮偶像数钞票,顺便把自己的钞票也扛好!!!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5:43 发表
弄一天年会叫偶像帮阿拉准备3索花哦

阿拉表演结束要献花哦



晓得了~~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让伊亲自送上来!!可以发~~~~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昨晚不关门,免费参观~~~


哦哟,弄哪能现在出现啦~~弄一般都是上夜班格吗!!!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6 发表

教授上次不是说他在腾冲逍遥快活马....


不晓得呀~~~昨天打电话给我是这么说递!!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