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篝火,太暗了,只搞了一张!!

IMG_0342.JPG (37.25 KB)

IMG_0342.JPG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04:37 PM 发表


不会吧?我可是在那就开始脱皮了,脸上!!!

看来你后来涂的防晒的东西有用了,早知道也到你那里弄点来涂涂!!!


没有,昨天晚上是爬着睡的,今天还是疼呀!!

TOP

今天就发到这里吧!!
明天继续!!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10 05:22 PM 发表


哈哈...谢谢大家过奖了..那张美女暴晒图真让人狂汗啊...


不好意思,不小心拍到的

以后注意!!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8:58 PM 发表
这个是谁?

那个是我,脖子系着红绳,脑后拖着根小辫子(系眼镜用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10 09:21 PM 发表
解放军哥哥啊..记得要把我漂亮点的照片放到杂志上哦...

你放心,解放军哥哥要把你当招牌用的~~~~

TOP

我来了

TOP

早上的大嵛山

晨曦的大嵛山.JPG (33.93 KB)

晨曦的大嵛山.JPG

晨曦的小天湖(近景).JPG (42.92 KB)

晨曦的小天湖(近景).JPG

TOP

继续

晨曦的小天湖(远景).JPG (51.57 KB)

晨曦的小天湖(远景).JPG

再见海岛.JPG (40.79 KB)

再见海岛.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11:08 PM 发表
西瓜还好吃啊

抗议!!有损于本人的形象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