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与行:
吃:我们终于根据攻略上的指示找到了春园海鲜大排档——一个和铜川路海鲜排档差不多的路边摊,有许多摊位,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六排六的摊位,当时选择她的原因有两个:1、攻略上有介绍;2、摊位的客人很多。而我们的选择也确实不错,小妹陪着我们到后面的市场去讨价还价,还帮我们从摊主那边掐水分、称完后再补点什么的,除了高档海鲜外,其他都不是很贵的,买了300多点的海鲜,我们14人也吃得很饱,120元的加工费加上饮料和其他一些文昌鸡、椰子饭呀,总的一顿海鲜大餐花费也没有超过600!!
行:关于出租车,真的是绝对要当心,我们出门就碰到了这帮刁民,本来30元就可以从大东海到红树林的,结果花了40元/辆才成交。不过从红树林出来碰到了一位诚信的东北司机,80/次拉我们一大帮到春园,再80/次把我们从春园拉回红树林!!最后再把我们从大东海的瑞海豪庭送到机场(100元)——不过他是面包车,三、四人就不划算了!!
购物:本来没有十分的冲动去买,后来因为要完成多人的嘱托,还是到了第一市场,其实就是菜市场。根据朋友的要求买了椰子糖、菠萝蜜干、茶叶,再品尝了几种水果后最后采购了满满的一箱水果,也算是海南游的纪念品了。对于价格,只记得:椰子糖:3.5/包;菠萝蜜干:15/包、兰贵人:20/两(比较好的一种,一定要比较品尝以后才能买——旺姐的教导);鸡蛋芒果:5/斤、椰子(剥了皮的):3/个。其他的都不记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