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09:43 发表 天那,你们都毁我好来,这样下次我再组织活动还有谁敢和我去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10:17 发表 十分感谢大家,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快乐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2 11:20 发表 你早上进公司时候貌似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定要让偶揭穿你麻 哈哈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1:44 发表 你越描越黑了.貌视琥珀回上海后要请我们大家一次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11:54 发表 咳,我是跳进黄浦江也洗不清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3:15 发表 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