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09:43 发表
天那,你们都毁我好来,这样下次我再组织活动还有谁敢和我去啊


再次声明:琥珀和老法师没有任何关系,就是神态有点像~~~~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10:17 发表
十分感谢大家,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快乐


琥珀安排得真的很好,我们灰常感谢你!!!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2 11:20 发表



你早上进公司时候貌似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定要让偶揭穿你麻
哈哈


瑶瑶,快说他说了什么~~~
快乐至上!!

TOP

照片还要等一下,我在PS呢~~

争取下午放上来一点给大家看!!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1:44 发表

你越描越黑了.貌视琥珀回上海后要请我们大家一次了.


强烈声明:琥珀和那边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11:54 发表


咳,我是跳进黄浦江也洗不清了


你表怕,我一定帮你洗干净!!
快乐至上!!

TOP

岚山是不是有点像《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王老虎呀!!!
快乐至上!!

TOP

还有很多呢~~我慢慢放噢!!!
快乐至上!!

TOP

270张的照片,损耗率蛮高(主要是在船上没办法获得足够的曝光量),不过还有蛮多照片地,需要慢慢PS~~~请耐心等待!!!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3:15 发表

借口!


老姐,给我一点面子,好法~~~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