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108_nEO_IMG.jpg (178.45 KB)
下载次数:18
2006-10-10 20:23
IMG_0113_nEO_IMG.jpg (172.8 KB)
下载次数:20
TOP
IMG_0123_nEO_IMG.jpg (180.3 KB)
2006-10-10 20:30
IMG_0126_nEO_IMG.jpg (171.7 KB)
下载次数:24
IMG_0132_nEO_IMG.jpg (179.21 KB)
下载次数:16
IMG_0135_nEO_IMG.jpg (176.11 KB)
下载次数:17
IMG_0140_nEO_IMG.jpg (178.92 KB)
下载次数:23
2006-10-10 20:37
IMG_0142_nEO_IMG.jpg (180.7 KB)
IMG_0160_nEO_IMG.jpg (180.55 KB)
2006-10-10 20:42
IMG_0180_nEO_IMG.jpg (179.63 KB)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1 09:54 AM 发表 john啊,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大白天光线条件挺好的,为什么用ISO400啊?请赐教!!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10:42 AM 发表 佳能的效果真的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