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是7月7号去大嵛山;7月16日去浙东吧!!

TOP

这次好像是小组活动耶!!

TOP

袒露!!!我喜欢~~~~

TOP

你肯定没有问题!!斑竹呀!!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理解正确!!+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