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20:30 发表

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你问JOHN,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他们急招,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


这个我可以作证,他是我中午急召过来的~~~

是兄弟!!!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1 20:35 发表



这么紧张,看来真的有什么问题阿,哈哈
琥珀,JOHN.偶看你们面子上不找他麻烦了
那你们就把他的料都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吧
哈哈


瑶瑶,你放心,他的料绝对得多~~~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你耐心点,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
快乐至上!!

TOP

放心,我会留情的!!

但是你做出来的,我就没有办法了~~~
快乐至上!!

TOP

偶也不晓得~~~
快乐至上!!

TOP

先来一个上海南站的照片!!

IMG_0002.jpg (206.79 KB)

IMG_0002.jpg

快乐至上!!

TOP

上海南站局部

IMG_0005.jpg (206.63 KB)

IMG_0005.jpg

快乐至上!!

TOP

特写

IMG_0003.jpg (194.96 KB)

IMG_0003.jpg

快乐至上!!

TOP

先来一张游船上的嘟嘟和蓝山

IMG_0018.jpg (182.53 KB)

IMG_0018.jpg

快乐至上!!

TOP

郧冰雪青

IMG_0019.jpg (200.47 KB)

IMG_0019.jpg

快乐至上!!

TOP

小美人鱼

IMG_0020.jpg (184.6 KB)

IMG_0020.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