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不错~~可惜没有时间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1 AM 发表

我也寒!!!


我更寒!!!!

TOP

这种盐还有人敢用要~~(即使是纯天然的)

TOP

这个故事说得不错,偶喜欢,偶喜欢捣糨糊~~~

TOP

看了前面的一半已经笑死我了,哇可再搞一半,我笑天上去了~~~

请各位根据哈皮的目前状况继续编下去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5:06 PM 发表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 ...


最后一句应该是:“上帝(JOHN饰)老泪纵横:”神父“牌汗晒盐”口服液,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