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7 20:08 发表 好人坏人偶分得清的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7 20:16 发表 欣赏美男有错吗? 咋成邪恶的了……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7 20:20 发表 取景太过集中,构图太多雷同,有些照片PS得不错,不过应该合理裁剪一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7 20:27 发表 其实john大可不必这么上车的,是不是有什么癖好??!!!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1-7 21:43 发表 那张照片在我的手里 准备明天暴 表急哦... 嘿嘿...明天更精彩哦!!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7 22:15 发表 别瞎说,你的形象最好赖... 老上照的...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2 发表 么关系额~~~~~~PS一下就好~~~~~~~咔咔~~~~~~~~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8 09:51 发表 PS的好一点,别JOHN太难看。弄成全裸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