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02 PM 发表 你个腐败头号疯子!建议将你从武功山开除(我是绝对不会让哇靠背你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4:40 PM 发表 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原帖由 Nola 于 2006-9-27 01:16 PM 发表 能算上我么?FB我的大大的喜欢,我也要去.老哥,拉我一把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4:10 PM 发表 花花你去吗?我就去.我跟你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