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10:03 PM 发表 JOHN,情况是这样得: 你和我比抢沙发,你输了!你请我吃真功夫对哇! 我和peter有点小的交易,关于八卦的。我要请他吃饭!我把你请我的饭给他吃了! 所以你要请他吃饭! 现在清楚了吧,哈哈哈哈呼呼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05 PM 发表 JOHN,不要闷声不说话啊,愿堵服输吧。哈哈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16 PM 发表 哈哈,你又晚了一步,哼哈哈,帮我搞定了,偶就没空来抢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11:55 AM 发表 哈哈,他明显就是暴你的料!不过说明人家注意你啊~~呼呼!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1:16 PM 发表 你这不是非要我夸你嘛~~ 就你的水平,岂是这点照片的事~~~ 你就不要谦虚了~ 我们论坛要开摄影版块了,到时有你发挥的空间,哈哈哈哈!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9 01:19 PM 发表 光圈太快,暴光不足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2:34 PM 发表 你把做版主当回家啊,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