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了~~又晚了!!!

XDJM玩得怎样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10:03 PM 发表
JOHN,情况是这样得:
你和我比抢沙发,你输了!你请我吃真功夫对哇!
我和peter有点小的交易,关于八卦的。我要请他吃饭!我把你请我的饭给他吃了!
所以你要请他吃饭!

现在清楚了吧,哈哈哈哈呼呼


哈哈~~两清了,我请他吃饭,还不如他请我吃饭呢~~

PETER老弟,你自己想想看吧!!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05 PM 发表
JOHN,不要闷声不说话啊,愿堵服输吧。哈哈


NND,我不发声音,不代表我接受了。一、我再看我们的杂志,没空跟你瞎扯;二、要看看你的表现如何。令我失望呀!!

TOP

抢了个板凳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27 10:16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16 PM 发表
哈哈,你又晚了一步,哼哈哈,帮我搞定了,偶就没空来抢了


什么意思,真的跟我干上了!!

TOP

要看照片呀!!什么时候可以上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11:55 AM 发表

哈哈,他明显就是暴你的料!不过说明人家注意你啊~~呼呼!


他一般对所有MM都注意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1:16 PM 发表

你这不是非要我夸你嘛~~
就你的水平,岂是这点照片的事~~~
你就不要谦虚了~

我们论坛要开摄影版块了,到时有你发挥的空间,哈哈哈哈!


我要申请做那边的斑竹!!!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9 01:19 PM 发表
光圈太快,暴光不足啊。


光圈应该没有问题,好像是焦距和速度有问题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2:34 PM 发表

你把做版主当回家啊,昏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