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TOP

我们目前已经住在了卧龙潭宾馆,非常美丽的别墅房间,对于齐云山给几个建议:
1、齐云山脚下的农家旅馆非常小,一般只能住6-8人,所以需要早安排;
2、要逃门票,建议从后山绕,而且不能是大部队,否则有被抓的可能性;
3、去瑶里的路建议走大路,小路有塌方,大车不好走(最好走省道,不要走县道);
4、要想在天黑前赶到瑶里,最好在3点前离开齐云山

TOP

大家早呀~~我终于赶到办公室, 等我把手中的事处理完,我把我的照片批处理一下,慢慢放给大家看,然后我来慢慢爆料~~~~

TOP

你开始丑化我形象了!!LS地~~~

TOP

当时蛮饿的,饭菜蛮香地,形象不顾鸟~~~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21 发表
铁哥,我建议把强的那张瞌睡照片PS一下

下面加一串哈拉水,就更加嗲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 12:30 发表
大门被歹人撞坏,修门去鸟.


好像是自己撞的吧~~~

TOP

先来两张集体照吧!!

IMG_0002.jpg (217.47 KB)

IMG_0002.jpg

IMG_0001.jpg (217.35 KB)

IMG_0001.jpg

TOP

献给寿司们的照片

IMG_0023.jpg (103.26 KB)

IMG_0023.jpg

TOP

草垛与LILY的背影

IMG_0027.jpg (206.26 KB)

IMG_002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