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5 08:40 AM 发表

谢谢~~~
哪天让你那个弟媳带个韩国的回来给他们,看他们怎么样?(野蛮女友)哈哈~~~

关键是:是不是改装过的,他可是要原装的!!
P

TOP

随时准备着~~一定要通知我噢!!

杀得那日本鬼子片甲不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4:23 PM 发表

昏倒,我这次没带相机啊~~~~~
太重了!
最傻的是,我这次带了一个吹风机去,我怕晚上头发洗不干,结果这里的电压不对,机器都转不起来,昏倒。

还有我昨天喝了生水,那个没良心的告诉我,日本的水直接可以 ...


是蛮晕的,你居然不知道日本的电压是110~~ 照相机不带,带个没用的吹风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