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就不参加了,最近事比较多,没有空呀!!

但是,祝你们玩得开心!!!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9:46 发表


其实这个我的那两个MM的原话,我复述一下而己,嘿嘿嘿嘿


那也要低调呀!!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23:10 发表


英俊,你是不是要跪搓衣板啊?鞋子让我告诉你,她决定让你跪主板,我本着节约的原则,劝她放弃这个想法了。搞点碎玻璃就可以了。


英俊,你的价值上去了,一般跪搓衣板不错了,他们让你跪主板,幸福呀!!

小鞋子的pose要拗好,宝贝要记得拍照!!

热切等待看PP~~~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1:55 发表


约翰明显是上次单挑落败,这个时候来打击报复兴灾乐祸一下,不服气,明天晚上再较量!


没有好发,我从来不记仇,但是我会结一辈子的怨!!~~

另外明显你没摆平人家,我么在旁边扇点风点点火,又没有关系的喽!!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6 21:58 发表


八卦八卦,小白、小鞋子貌似有点花头的,哈哈。


继续发扬你的风格,爆料!!坚决地爆料!!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7 17:41 发表
偷偷的问一下?是谁摆平谁?另外这个摆平有什么标准哇?


这个我也不知道呀~~~今晚偷偷地问一下秋天!!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3:08 发表


可惜这次宝贝去不了

 


貌似你也不去哦!!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8 12:28 发表

哼哼~~~~偶要把偶的外挂依依弄来,坐在你边上了.看着你!!!!!!在拍照片


别吓我,我胆特小~~~~  我不说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14:02 发表


我怕冷

估计到时候温度很低


噢~~怕背着棉袄上山走不动吧!!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8 22:39 发表
貌似我是当事人嘛,怎么你们讲的我好像都不明白呢?


问题复杂了~~ 有人光火了,有人开心了,有人遭殃了,有人迷茫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