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9:46 发表 其实这个我的那两个MM的原话,我复述一下而己,嘿嘿嘿嘿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23:10 发表 英俊,你是不是要跪搓衣板啊?鞋子让我告诉你,她决定让你跪主板,我本着节约的原则,劝她放弃这个想法了。搞点碎玻璃就可以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1:55 发表 约翰明显是上次单挑落败,这个时候来打击报复兴灾乐祸一下,不服气,明天晚上再较量!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6 21:58 发表 八卦八卦,小白、小鞋子貌似有点花头的,哈哈。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7 17:41 发表 偷偷的问一下?是谁摆平谁?另外这个摆平有什么标准哇?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3:08 发表 可惜这次宝贝去不了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8 12:28 发表 哼哼~~~~偶要把偶的外挂依依弄来,坐在你边上了.看着你!!!!!!在拍照片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14:02 发表 我怕冷 估计到时候温度很低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8 22:39 发表 貌似我是当事人嘛,怎么你们讲的我好像都不明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