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担心

去是没有问题的拉,可是回来怎么办呀,有很多车子末班车老早就没有了

TOP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4-21 09:19 发表
猜猜我是谁?

欢迎未来的歌后——菲菲菲菲!狂赞狂赞阿~~~~~
你的歌声跟你的年龄及其不符!

TOP

回复 #634 一味 的帖子

To一味:那天没有听见你唱歌噢,一个小小的遗憾啊,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听你唱歌
那天玩得很开心,可是八是很尽兴哟
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出来聚聚哇!!

TOP

回复 #636 一味 的帖子

感情的深厚不是以时间来衡量D……  缘,妙不可言

[ 本帖最后由 夏夏 于 2007-4-23 10:10 编辑 ]

TOP

菲菲不管什么歌都唱得老好老好的

[ 本帖最后由 夏夏 于 2007-4-23 09:42 编辑 ]

TOP

回复 #651 无米 的帖子

老大啊,看来那晚你的心不在麦乐迪哟
菲菲就是那晚唱得让大家目瞪口呆的那位小MM呀,or称做小企鹅或小百合!

TOP

To百合:不过该小朋友应该还么有唱得很过瘾的时候,活动就over 了
Tojacky:就只知道小美和居士诺,那晚我也很捧你的场的好伐,嘿嘿

以后最好是通宵通宵通宵

[ 本帖最后由 夏夏 于 2007-4-23 13:43 编辑 ]

TOP

三清山的伙伴们万岁,三清万岁!!!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TOP

是这样保持吗

TOP

好诶好诶,FB万岁 FB无罪

[ 本帖最后由 夏夏 于 2007-4-23 16:2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