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王,食尸鬼是死灵最低级兵种,主要作用是炮灰,围英雄,和砍木头....
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5 14:02 发表
<br />

nnd,以后不许用这么不华丽的称呼叫我,还有,我喜欢这个名字纯粹是因为一部小说而且,和食尸鬼的原形没有关系

LOLI王,这个名字您满意否?
Your blood is mine

TOP

我最爱的死灵啊,英三里面俺就是死灵的铁杆fans,    undead never dead.
Your blood is mi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