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yuyu (羽)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5 14:02 发表 <br /> nnd,以后不许用这么不华丽的称呼叫我,还有,我喜欢这个名字纯粹是因为一部小说而且,和食尸鬼的原形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