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11# 茶烟居士 的帖子

来看看老朋友们玩得怎样~

一味真是小鸟依人啊!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1 19:41 发表

HI!好久不见了,很怀念去年的三清山之旅,那是我的YY处女游,那次看见你们在门口烧香肠蛋炒饭,感觉超香啊.祝新婚快乐!!!喜糖拿来!!!


看来要发喜糖了!呵呵~改天组织大家来我们家玩喔!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1 19:50 发表

糖糖呢


糖糖是一定要送的

你和一味也好幸福的样子喔~~每次看集体照就你俩最黏糊了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