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不错,布达拉宫让我想起了外滩,曾经有老外说:“上海外滩的灯光好恐怖~~”

套用一下,布达拉宫的灯光好恐怖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