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在小秋的板块:士兵之家!发帖得到置顶的,我算他狠!
那基本是不可能的,小秋这个不要脸的,自己发的帖子,从来都是直接置顶,别人的帖子慢慢沉沦!唉,再混也没啥意思了!
大家来我孙子兵法吧~~~
我一定支持原创,把好帖子置顶,只是我现在只有那么几个帖子,不置顶,大家也看的很清楚啊。
同志们哪~~~多来捧场啊!
或者我可以开一个特别八卦日,欢迎喜欢八卦的八兄八妹光临~~~
例:8月8号、8月18号、8月28号!
只要每月和8这个数字有关的,都是我孙子兵法的八卦日,同志们都来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53 PM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