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大侠,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高一时,是历史课代表,结果第一期末考试,56人一个班级,55个考及格,那1个人就是我了~
高一下半学期,就再没好意思继续当下去。
历史老师,我认识,才让我当班干部,因为这事很丢人,造成我对历史有了很大的恐惧感,后来,一直背都没能背好
不过我现在是很喜欢看百家讲坛,虽然好多人都不熟悉
大家是怎么学历史的呢?或者说你们都有那些书助你们学那么好呢?我一直很崇拜懂史的人,我家公子也喜欢读史书,呵呵所以我很崇拜他 对文字我简直看不下去,我喜欢看漂亮的图片,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6:02 发表
不错啊。。“百家讲坛”很好的。。贴近老百姓。。。易懂。。。还有“文化中国”。。。。还有比较有真实性的古装连续剧。。。。都是很好的了解历史的渠道。。。还有就是看书了。。(对历史书我看得不多。。。里面打打 ...

还好,我常看百家讲坛!王立群说汉和易中天品三国,都是很好的段子,推荐大家下载了去看看。以史为镜啊,真的有道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