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21:31 发表
3Q,英雄啊

3Q么一般一般全国第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8 21:41 发表
帮帅哥发的电子相册,放在幽游的共享空间里面!
链接:深秋的这样一个婺源.rar

帅哥帮的太有才了!顶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21:42 发表


不要周四吧
不能畅饮呀
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小马哥,你到底想喝多少啊?报个数看看呢,我还不信了,10杯打不倒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2:06 发表



仅仅是我们这个活动吗?

先这个活动,然后可以搞个大三清啊,人多太难控制了!
一起去圣诞节派对三清多好啊!
重温我们篝火边的热闹气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名字我及时更新

xiaofeim  3Q  豆豆  天空的灵魂  敬子 跳舞 凯凯 天奇 小捷飞 snowpine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2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13701756737,明天中午前结束报名啊!
题目:小三清
地点:淮海中路嵩山路,上海皇宫——东北菜——黑土地
时间:本周五晚上7:00开吃
交通: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太平洋出口出来
人数:2桌
名字我及时更新

xiaofeim  3Q  豆豆  天空的灵魂  敬子 跳舞 凯凯 趴趴葱 小捷飞 snowpine

还有谁~~~~~~~~~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4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8 22:27 发表

我去大明山了,大家吃好

下周五是大三清,我们先小三清一下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6:54 发表


啊,伟大的组长,能歌善舞的组长,小新版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还有那段惊世骇俗的钢管舞,冰雪聪明的组长,把我们汽车人治理得井井有条,怎么能说她是悍匪呢。。。

你这个马屁拍的结滚的,早上6:54就开始拍啦,跳舞知道做梦都要笑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呀,有货啊,拍得不错。记得一楼少放点照片,这样我们的楼就更高啦,人家看起来页面显示页快。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叔不像理发的,感觉像要杀人啊!汽车帮有一套的呀,还会唱戏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