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8 12:02 发表



山羊倒挺熟的啊,熟悉路线的同志们多提点意见阿!

呵呵,雅风,确实证明你是第一次户外啊!

山羊大哥——山羊大叔——山羊!他是户外的老大哥了!呵呵,驴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经验丰富的老驴,是我们论坛的政委(论坛就两个政委,还有一个就是九哥),我们新驴子有事都请教他的!你有问题也可以请教他,哪怕是怎么吸引美女,都可以问他,山羊大哥见识广: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啥不会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2:09 发表


小捷飞跟旺姐还是跟一味啊

这样的,一味的黄山计划要变了,因为道路不通,我和一味一起组织一个自虐的,旺姐这次的腐败,我就不参加了!
你参加哪里都可以得,没有问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还有就是小九华-铁嘴岩-太子尖穿越.线路好走风景超好.次线路上海就一个俱乐部刚走过.我去大听一下,一月准备走一次.

山羊大哥计划出来后,我来组织吧,你来带队,我们跟着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其实我也觉得不错,但是那里今年最近才出事,有点~~所以等等再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2:46 发表
郭洞没什么好玩的,要泡温泉也不建议去武义,武义虽然玩的地方多,可是都要一张张的收门票。

他们说武义的温泉已经脏脏的呢!其实我觉得泡温泉就是很脏的,大家在一个水池里,和集体盆浴有啥区别啊,不卫生的!只是因为那个水冒出来就是热的,才美其名曰:温泉!
我本来就是打算走两天就回来的!多好啊!温泉也贵!我情愿回来搓脚去,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8 13:07 发表


我倒
虐个头啊

嘻嘻!老公不要批评我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3:39 发表

这条线路没有你们龙王山难,二尖其实是只走了一尖"童公尖"百丈岭是宿营地.我上次带队去4个女孩子3个是新人,比我都走的快

领袖发话了,那我们就大胆的往前走吧!
我想周六早上,从上海出发,然后周日晚上回来,这样的行程可以吗,扎营在山顶上,浪漫一把!
人少点还能在山顶吃火锅,嘻嘻!
请山羊大哥赐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8 14:10 发表
这个童公尖是两天的线吧。
小捷飞不是说商量一个 元旦的线吗?我们走上三天吧。三尖全走呢?

一味,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我怕人挤人!
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周五走,周日早点回来!蛮好的!
腐败,我一直觉得,要腐败就在上海,上海啥都有,呵呵!出去就是自虐去的 ,当然不要为了虐而虐,为了看看好风景,虐一下也没关系!咱可不能自残是吧~

大家不要攻击我啊,呵呵呵呵!我有新的帐篷呀,我很想用用看的,呵呵!好兴奋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8 14:23 发表
我这周就去补装备去~跟着领导们走~

我本来就想我们这次的人再一起虐一次,不是有感情基础嘛!好办事对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8 14:59 发表


唉!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害苦了薛松弟弟了,对不起了!

哈哈哈哈
我喜欢,很喜欢!头一次背嘎高档的装备,走起路都不一样呢,神气着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