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8 12:02 发表 山羊倒挺熟的啊,熟悉路线的同志们多提点意见阿!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2:09 发表 小捷飞跟旺姐还是跟一味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还有就是小九华-铁嘴岩-太子尖穿越.线路好走风景超好.次线路上海就一个俱乐部刚走过.我去大听一下,一月准备走一次.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2:46 发表 郭洞没什么好玩的,要泡温泉也不建议去武义,武义虽然玩的地方多,可是都要一张张的收门票。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8 13:07 发表 我倒 虐个头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3:39 发表 这条线路没有你们龙王山难,二尖其实是只走了一尖"童公尖"百丈岭是宿营地.我上次带队去4个女孩子3个是新人,比我都走的快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8 14:10 发表 这个童公尖是两天的线吧。 小捷飞不是说商量一个 元旦的线吗?我们走上三天吧。三尖全走呢?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8 14:23 发表 我这周就去补装备去~跟着领导们走~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8 14:59 发表 唉!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害苦了薛松弟弟了,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