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浏览字里行间,一幕幕还在眼前,不知为什么,还是很感动于这次出行中的点滴!
有人说我们玩得很疯,很黄很暴力,呵呵,殊不知,我们是真心把彼此当朋友,才会如此开怀的笑畅快的聊!
我想,当我们这些人再聚一起,无论玩什么走什么线路都会很开心,哪怕是坐在山脊的草坡上发呆看星星,都不会觉得无聊。
期待再次相聚。
但往往,没有相约的默契可以让我们很容易走到一起,而兑现一个约定确实很艰难。迫于生计的我们,都在各自的跑道上奔跑着。
当多数人关注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只有少数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你要记得,还有一帮驴在这里,等着你,拎起行囊去远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俊,snowpine帮你膜皮过了,贼光滑无比~哈哈哈哈哈,苍蝇上去劈叉,蚊子上去打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4 22:22 发表


确实高了,如果没高的话,她把我们说过做过的事情都抖出来的话......

现在她就记得一小小的部分,还好!~~~值得庆幸,我相信她没高的话估计圆周率能记到几百位了!~~~~

为什么小顾老说我们很黄很暴力啊!我们哪里 ...

同志们,我错了,请组织再给我一次机会,重新做人,我一定洗心革面,不再说错话,不再说同志们不爱听的话!

我说了,我们玩的很开心呀,你瞎啦,我写了那么多感人的句子~~铁石心肠都会被融化了!连琥珀都开始抒情了,小可你的理解能力估计是你儿子的对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了,我要睡觉了,我会梦到你们的:山羊、服务器、泰山石、精灵、mao、小球、豆豆、00、不锈、小俊、小可、琥珀、轩辕、小哈密!
笑声还在荡漾~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4 22:36 发表



哎!你一睡觉,我们就看不到图了!!!!!!!

放心,我的小毛驴还在这里工作!男人嘛,就该:吃的比猪还差,起得比鸡还早,干的比驴还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恭喜同志们佩戴上了亮闪闪的勋章:

轩辕匠作出行之星勋章
山羊人气王勋章
精灵、mao、小球活动精英勋章

有没有感觉到一点点的光荣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6 21:34 发表


我没有啊,到现在什么都没的!~~~

呵呵,好像是哦,呵呵,你应该是新人进步奖,哈哈哈
dencol,可以自己提名的呀,又没有关系的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0 11:53 发表
最后反正我看见月光跟豆豆一起走的。后续事情我就不清楚了。

哦~~好的好的!那就对了,我以为不锈抱着edge呢,那就犯错误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看到隔壁暴走家,那个照片拍出来,吃得是精光啊,你们是不是不好意思拍出来啊,呵呵!一定把鱼骨头都消化光了,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呀,我们的队伍呢啦~~怎么没有人发照片了呀,光盘子也是可以发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