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3 11:19 发表
领导退坑。我要去大名山了。

收到~~走好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11-13 13:20 发表
偶是新人,请多多关照啊

收到!欢迎加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11-13 14:53 发表
老大,怎么配对啊,偶是mm。

MM,所谓的配对,只是我们搞的一个小小的活动插曲,一方面可以让驴友彼此间多多交流,一方面配好组合,出去爬山,可以互办互助啊,不会造成一个人来,没有人搭理这样的情况,对于新驴子尤其有帮助!你要是一个人来,没关系,组织帮你解决配对!这样,可以有人互帮互助,安全、愉快的完成整个形成!我们中间还安插了些好玩的小活动!参与第一,娱乐为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i>神</i> 于 2006-11-13 16:19 发表<br />
壁虎人呢??也退坑了??领导把他抓回来~
<br />
壁虎把美女都让给你照顾了,伟大哇?壁虎跑去让英俊虐待了,节棍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3 19:39 发表

好好好,这个好玩,我也去配一对,可以吗?

哈哈哈,昏倒!山羊大哥,你把机会让给九哥吧,大家兄弟一场,你就忍心看着他受苦?
再说,山羊大嫂让你出来吗?让她来跟帖表示同意,我才敢啊,要不还不要打断我的腿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3 19:40 发表
既然JOHN认为我可以的, 我就报名了.
不过我是JJ,有人主动和我配对吗?
碰头会JOHN会带我参加的,我要好好认识认识你们哦!人来的越多越好哦.
期盼+ING...

^_^好啊,碰头会他可以来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14 01:01 发表
还有坑位吗?我占一个,小捷飞快把我加上去

好的,文武斌同志,我加上你了!帅哥多多益善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3 23:05 发表
等碰头会再配对也不晚呀?

不晚啦!我已经帮你找到人了,你第一次爬山(户外),需要一个哥哥照顾一下!放心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5 12:34 发表
领导,坑先给我留着。

OK!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2:58 发表


你去龙王山带外挂????????????????????????????

晕倒~~~~~~~~~~希望他们是一对~~~~~不然。。。。

一对,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