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5 02:05 PM 发表
挖卡卡,哈皮,给你看看我的军功章闹~~~

我来显摆显摆,顺便顶你的贴~HOHO

哎呀~~~~~

你下面那个是什么东东啊,晋级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啊!蛮好看的!

你是授衔了的团长哦!好像比较光荣的!

顺便也顶一下哈皮的帖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猫咪双年展还是在虹桥国贸商城吗?我很想去看看的!感受感受!

哈皮9楼的人,你要说像谁啊不会是我吧

呼呼,那多不好意思啊~~我不会绣花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