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3 10:42 AM 发表
到时多带几张一次性台布或垃圾带,披蚊帐外面,只要风不大,还是能防雨的,只是晚上睡在里面是不是舒服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登山杖的话走这条路线还是蛮有用的,因为水流急的话三条腿绝对比两条腿站得稳,不过到 ...

小弟,你去哇!最近你病了,我都不敢叫你呢,身体好点吗~~~

TOP

想找他,容易!
神,你可以自暴八卦料,他就会象苍蝇嗅到臭肉一样飞扑到你身边,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05:09 PM 发表

笨啊,小捷飞说你是臭肉呢!

对啊,怪不得神不愿意暴自己了!
说错话了!神哪,对不起啊

TOP

原帖由 npuxb 于 2006-8-13 09:28 PM 发表
怎么一不留神,人就满了呢。不过我还是要报名,我加一外挂共两人。到时有不去的我顶替。

好的!兄弟在雁荡山,人称什么啊!我对不上号啊!
看你这么支持浙东,第三期杂志让你多露几张脸,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14 12:19 AM 发表
你介绍的店铺在哪里啊,把地址留下吧,方便大家去看看啊.说不定哪天路过呢,正好进去看看!!!

ajax_zhou@hotmail.com 小秋的msn,有事直接联系他好了!
johnriver88@hotmail.com   JOHN的msn,他去直接买过,也有第一手资料。

TOP

哎呀,更不容易的是我啊!我现在就起来做杂志了,忙啊!
我们家的蚊子都来咬我,苦啊!
不过我们家的蚊子这点还是很专一的,他们只咬我一个人,呼呼!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4 08:31 AM 发表

蚊子是雄的

帅不帅啊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4 12:19 PM 发表

壁虎呀,不会是百日咳吧????

小孩子才百日咳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4 11:01 AM 发表
名额还能有吗?  有的话还要加外挂!

28座估计满足不了我们了,你们来吧~~~象洪水一样!山羊大哥挡着呢!大车33座~~

TOP

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8-14 01:53 PM 发表
新兵注册,大家好!
周末回去商量了下,没想到人就满了.可以的话,我报名2人,不行的话就候补.

我们决定用33座大车
请你确认报名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