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3 10:42 AM 发表 到时多带几张一次性台布或垃圾带,披蚊帐外面,只要风不大,还是能防雨的,只是晚上睡在里面是不是舒服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登山杖的话走这条路线还是蛮有用的,因为水流急的话三条腿绝对比两条腿站得稳,不过到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05:09 PM 发表 笨啊,小捷飞说你是臭肉呢!
原帖由 npuxb 于 2006-8-13 09:28 PM 发表 怎么一不留神,人就满了呢。不过我还是要报名,我加一外挂共两人。到时有不去的我顶替。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14 12:19 AM 发表 你介绍的店铺在哪里啊,把地址留下吧,方便大家去看看啊.说不定哪天路过呢,正好进去看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4 08:31 AM 发表 蚊子是雄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4 12:19 PM 发表 壁虎呀,不会是百日咳吧????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4 11:01 AM 发表 名额还能有吗? 有的话还要加外挂!
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8-14 01:53 PM 发表 新兵注册,大家好! 周末回去商量了下,没想到人就满了.可以的话,我报名2人,不行的话就候补.